温酒

我的大学生活二三事#寝室篇#

第六篇——舍友J的追星日常

KFC还真是明星收割机,哪位明星火了,马上就有他的代言。追星女孩就会急匆匆地去吃冰淇淋拿海报。

我们的舍长大大J也不例外。

我们学校附近没有KFC,要去另一个区的万达才有。

因此舍长就计划某天下午没有课就请我们如此去KFC吃冰淇淋,拿居居的海报。

动员了整个宿舍出游。

结果!在那天的前一天和早晨!瘦瘦F和小作者Y纷纷来了例假,不能吃。剩下我们仨,正好冰淇淋券也只有仨。

那天我和瘦瘦F因为检查卫生,她们仨先去,我们后去!!

结果路上的时候,舍长J竟然说!!

"S(我),不用来了,我们俩把冰淇淋吃了,过后补偿给你"

??

???

我还庆幸自己例假走了,能吃冰淇淋?

结果?

呵呵,我想徒手撕海报^_^
。。

到现在补偿也不知道是啥。

评论